更多

    非 Xperia手機解禁 PS4 Remote Play 全面開放 !!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Sony 在較早前宣佈為 PlayStation 4 推出 7.0 版本韌體更新,主要是針對在連線人數上限從原本 8人增加到16人,同時亦宣布開放更多流動裝置也能加入使用 Remote Play 去執行 PS4 的遊戲,只要使用 Android 5.0 以上,或是 iOS 12.1 版本以後裝置都可以使用 Remote Play。

    unnamed
    PS4 Remote Play 將開放予非 Xperia 手機使用

    依照 Sony 說明,會推薦使用 iPhone 7、第六代 iPad 、第二代 iPad Pro 之後產品,簡單說就是要使用 A10 處理器或以上的產品,不過 Android 裝置方面則未特別推薦使用機種。
    iphone 7 feed
    iOS 版本,建議使用 iPhone 7 或更新的機種

    當然,玩 PS4 遊戲當然要配合 DualShock 4 手掣才玩得過癮,不過如果想將 Android 手機接連 PS4 手掣的話,就需要確認手機使用的是最新的 Android 10 系統,不過目前預載有 Android 10 的新手機並不多,連 Samsung 最新的 Galaxy Note 10 仍然是使用 Android 9 而已。而使用 iOS 裝置要連接 PS4 手掣,只要把手機更新到 iOS 13 或 iPadOS 13 或以後版本,至於 Mac 裝置,就要升級至macOS 10.15 Catalina 就可以。
    Galaxy Note10(左)針對首次使用 Galaxy Note 的用戶,令他們可有一部輕巧便攜的手機,並享受到 S Pen 所帶來的好處;Galaxy Note10+(右)則是面向這個系列的忠實粉絲而來,提供大而質素高的屏幕、高量電池及最強的效能體驗。
    Galaxy Note 10 仍然採用 Android 9 作業系統

    雖然 Sony 正式開放 Remote Play 功能,但仍然會有一定限制,例如 iPhone 或 iPad 可能會無法在遊玩過程支援震動體驗,而部分 Android 手機也有可能無法執行 Remote Play 應用。
    新版 PlayStation 的 7.0 系統預計會在10月8日晚間 6點 於日本推出。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