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飛足 34 分鐘 最長氣的航拍機 Mavic Air 2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DJI 發表全新的可摺合航拍機 Mavic Air 2,新機採用了 3,500mAh 電池,電量方面比上代 Mavic Air 用的 2,375 mAh 電池,電量提升接近 50%,亦令新機的飛行時間可以達最多 34 分鐘,可以說是目前同級產品之中飛行時間最長的產品⋯⋯

    f59c19046c2e579b4f4fcf21070b5a71@large
    採用了更大容量的電池,Mavic Air 2 的飛行時間可長達 34 分鐘
    DJI-MAVIC-MATRIX(1)
    Mavic 系列產品比較

    拍攝方面,Mavic Air 2 採用了 1/2” 的 48MP CMOS,而前代為 1/2.3” CMOS。新機將支援 Quad Bayer 技術,預設狀態下以 12MP 的模式輸出,用戶亦可以按需要開啟 48MP 的高畫素模式。Mavic Air 2 最高支援 120Mbps bitrate 的 4K@60fps 拍攝,數字上比起 Mavic 2 還是要優勝。另外更支援 HDR 拍照功能及 8K 縮時拍攝功能。

    Mavic-air-2(1)
    Mavic Air 2 採用了 1/2”的 48MP CMOS
    可摺合式設計,是 Mavic 系列的特色
    可摺合式設計,是 Mavic 系列的特色

    Mavic Air 2 採用了三軸雲台設計,配合電子防震技術,以保持拍攝的穩定。另外,DJI 的航拍機產品本身已經有相當豐富的自動、智能拍攝模式,今次配合全新 Mavic Air 2 的推出,官方亦在系統上加入全新的「場景識別」功能,讓航拍機能辨別日落、藍天、雪景、草地和樹林等五種場景,並自動調節相應的設定。

    30ed39ec1194267d26af8ba5ed3f6ff0@large
    全新的「場景識別」功能,讓航拍機能辨別日落、藍天、雪景、草地和樹林等五種場景,並自動調節相應的設定。

    銷售方面,Mavic Air 2 現階段會中國大陸率先發售(定價為 $4,999 人民幣),預計在五月底會上市在全球陸續推出。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