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首款 5G 行貨機 vivo NEX3 5G 月尾開賣

    Mac
    Mac
    認為流動影響生活,生活也因為流動因而豐富。

    雖然香港的 5G 網絡要再過一、兩年才可以正式投入服務,但已有廠商急不及待在香港推出 5G 手機。 vivo NEX3 就成為本地首款行貨 5G 智能旗艦機,而且更用 S855+ 處理器、瀑布屏及 64MP 主鏡頭,牌面非常強勁。
    今日 vivo 正式公布 NEX3 將於 10 月 25 日正式開賣,這部新旗艦可謂延續了 vivo 喜歡創新的理念,原因 NEX3 是市場上首款使用瀑布屏的手機, 6.89 吋 POLED 屏幕左右兩邊達 85 度曲率,手感不俗之餘更達到了 96.21% 屏佔比。此機繼續使用升降式前置鏡頭設計, 16MP 鏡頭藏於金屬材質的升降機構內,令前鏡更為耐用。作為旗艦機的 NEX3 採用 Snapdragon 855+ 處理器、 8GB RAM 及 256GB ROM ,並內置 64MP 主鏡、 13MP 廣角及 13MP 兩倍光學變焦的 AI 三鏡頭,以及內置可使用 22.5W vivo FlashCharge 的 4,500mAh 電池等。最重要的是此機支援 5G NR n41/n78 網絡,雖然香港未有 5G ,但國內三大電訊商的 5G 網絡則可以使用得到,真的要試 5G 網絡有幾快,就要拿 NEX3 回國內試試了。

    6.89 吋 POLED 「瀑布屏」,左右兩邊達85度曲率,手感不俗。
    6.89 吋 POLED 「瀑布屏」,左右兩邊達 85 度曲率,手感不俗。

    內置 64MP 主鏡、13MP 廣角及 13MP 兩倍光學變焦的 AI 三鏡頭。
    內置 64MP 主鏡、 13MP 廣角及 13MP 兩倍光學變焦的 AI 三鏡頭。

    繼續使用升降式前置鏡頭設計,16MP 鏡頭藏於金屬材質的升降機構內,令前鏡更為耐用。
    繼續使用升降式前置鏡頭設計, 16MP 鏡頭藏於金屬材質的升降機構內,令前鏡更為耐用。

    另外,如果大家有意入手 NEX3 5G 的話,在推廣期內( 10 月 17 日至 11 月 30 日)於指定零售商預訂或購買,成功登記並經過確認後,在購買日期起一年內可享有「碎屏保」服務乙次(價值 $1,598 ),可免費獲得維修或更換全新屏幕服務。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