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香港寬頻提出5,000萬美元收購JOS

    香港寬頻計畫透過旗下全資附屬公司,收購 JTH 所持 Jardine OneSolution Holdings (C.I.) Limited(JOS)及其附屬公司、Adura Hong Kong 及 Adura Cyber Security 的全部股權,現金代價5,000萬美元。

    根據香港寬頻發出的通知指出,擁有超過 60 年歷史的 JOS 是亞洲知名的系統整合服務商、資訊科技方案供應商及科技顧問,公司有逾 2,000 名科技專才,其中 1,100 名服務香港市場。JOS 專長於 IT 基礎設施和網絡服務,以及數碼及網絡安全方案,為超過 10,000 間公營及私營機構客戶提供服務。如收購完成將鞏固香港寬頻在系統整合及網絡連接範疇的地位,為整合滙港電訊(WTT)後進一步擴展集團在企業資訊科技解決方案市場的版圖。同時,是次交易將創造價值機會,藉由規模效益及向雙方龐大客群交叉銷售,取得收益協同效應。

    香港寬頻持股管理人及行政總裁—企業方案楊德華表示:「自今年 4 月 30 日完成與 WTT 的合併後,與約 100 名主要企業客戶會面後決定收購 JOS,藉單一公司滿足所有客戶不斷增長的 ICT 需求。」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