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HP Dion Weisler因家庭辭任CEO 11月由Enrique Lores接手

    HP Inc 宣布接納澳洲籍行政總裁(CEO)Dion Wiesler 因家庭理由請辭。他的職務將由 Enrique Lores 接任,並於 11 月 1 日生效。Wiesler 仍保留 HP 董事會成員一職直至下一次股東大會,同時會協助 Lores 至 2020 年 1 月處理業務交接。

    Wiesler 於 2012 年加入 HP,並於 2015 年分析成為 HP Inc 後擔任總裁兼行政總裁。在他的帶領下,為 HP Inc 每年帶來 70 億美元收入,以及產生超過 130 億美元現金流。接手的 Lores 亦是 HP 的老臣子,在該公司服務超過 30 年,在 HP 分拆業務時亦擔任重要角色,之後一直擔任影像、打印事務部總裁至今,參與三星打印部門收購。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