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馬路之友 j5create QC 3.0 汽車充電器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對於一班駕駛者,汽車充電器已經是必不可少的東西。而隨著 Quick Charge 快速充電技術的普及,車主們當然也要順應潮流吧。j5create 推出的 2款QC 3.0 汽車充電器,分別有 2插位及 4插位 兩個選擇。

    JUPV41-Front
    Quick Charge 快速充電已經越來越普及。

    現時,大部份手機都是採用 Qualcomm (高通)的處理器。而 Quick Charge 快速度充電技術,就是 Qualcomm 為針對旗下手機處理器而推出的。它能讓手機能在短短30分鐘時間充電滿80%左右,而就算你手上的手機仍是一些兩、三年的機種,也同樣可以使用得到。這款 j5create 4插位的汽車充電器,除了備有一個 Quick Charge 3.0 快速充電接口,提供最大 18W 的電力。另外,同時更有一組 USB Type-C 及兩組傳統 USB A 的插口。方便一些「日理萬機」的搵食車司機。
     
    j5create QC 3.0 汽車充電器
    2插位 $158
    4插位 $198
    查詢 : 3622 3863 (Top Winner)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