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鬼滅之刃》爆紅 《紅蓮華》下載數突破 1 億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漫畫《鬼滅之刃》早前正式完結,不過作品的受歡迎程度仍然有增無減。日本方面宣佈動畫版《鬼滅之刃》的主題曲, Lisa 主唱的《紅蓮華》在各大串流平臺的下載及播放次數已突破 1 億次。歌曲於 2019 年 4 月 22 在網上推出,7 月上旬再推出  CD。經過 1 年的時間,有關的 CD 單曲至今雖然已賣出超過 100 萬,但比起串流平臺的下載及播放 1 億次來說,實在差太遠。

    lisa_genreha

    其實隨著流動網絡普及,還有消費者使用習慣的改變,近年日本樂迷都已經習慣了使用包括 Apple Music 、 Amazon Prime 及 Spotify 等平台來聽音樂,唱片公司亦積極發展網上付費下載業務。雖然在日本仍然有多家大型的 CD 零售店,但 CD 的銷售數字明顯已經大不如前,反而一些演唱會光碟會更受歡迎。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