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Tom Hanks 最新電影 《Greyhound》直上 Apple TV+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從中國武漢擴散全球的新型冠狀病毒引致的肺炎疫情,令荷里活多套新作都未能如期上映,部分作品更改為直接在串流動平台推出,根據外國媒體的報導,影帝 Tom Hanks 主演的新作《 Greyhound 怒海戰艦 》,將會直接在 Apple TV+ 中上架,已經訂閱有關服務的朋友就可以透過流動裝置或 Apple TV 電視盒等欣賞得到。

    [ot-video][/ot-video]

    《 Greyhound 怒海戰艦 》是一套以二戰為背景改編的海戰電影,發行商 Sony 表示由於肺炎疫情的關係,電影而未能在戲院上映,所以才選擇在串流平台上架,不過有消息指今次 Apple 豪花了 7,000 萬美元投得有關作品,並希望籍此逐步加強 Apple TV+ 的內容。除了外購電影,Apple TV+ 亦倣效 Netflix 投資拍攝自家的原創電影作品,其中包括由 Samuel L. Jackson 和 Anthony Mackie 主演的《 The Banker 》。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