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CES 2020】魚鷹運輸機航拍機版 V-Coptr Falcon 飛足 50 分鐘

    Mac
    Mac
    認為流動影響生活,生活也因為流動因而豐富。

    CES 的 South Hall 內今年一樣有航拍機區域,有不少中小型的航拍機廠商參展,而講到最特別的產品,莫過於 Zero Zero Robotics 的 V-Coptr Falcon,這部航拍機只有兩軸設計,但卻可有 50 分鐘飛行時間,相當犀利。

    V-Coptr Falcon 機身大細同一般中型航拍機大同小異,前方亦有避障系統,以及內置有三軸防震、支援 4K 影片拍攝的鏡頭。不過動力系統方面就同我們見慣的航拍機大不同,此機只有兩軸,因此前進後退或轉換方向就得靠兩軸上扇葉電機轉動去達到,也就是仿效了美軍魚鷹運輸機的設計。或因為只採用兩軸,加上可減風阻的 V 型機身,令 V-Coptr Falcon 飛行時間達 50 分鐘,較 Dji 的 Mavic 系列高出不少。另外,此機內置經優化的 Snapdragon 晶片,官方說法是可以加強物件追蹤能力,從而拍出眩目的影片效果。 V-Coptr Falcon 將會於 2 月推出,定價為 $999 美元(約為港幣 $7,763 )。

    機頭有避障系統,以及內置有三軸防震、支援 4K 影片拍攝的鏡頭。
    機頭有避障系統,以及內置有三軸防震、支援 4K 影片拍攝的鏡頭。
    由於只有兩軸,前進後退或轉換方向就得靠兩軸上扇葉電機轉動去達到,也就是彷效了美軍魚鷹運輸機的設計。
    由於只有兩軸,前進後退或轉換方向就得靠兩軸上扇葉電機轉動去達到,也就是仿效了美軍魚鷹運輸機的設計。
    V型機身設計可減低風阻。
    V型機身設計可減低風阻。
    看似陽春的遙控器可遙控 V-Coptr Falcon 至 7 公里遠。
    看似陽春的遙控器可遙控 V-Coptr Falcon 至 7 公里遠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