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黑色 iPhone 7 爆發甩漆危機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美國方面的消息,不少用家表示手上的黑色 (啞黑) iPhone 7 都開始出現甩漆的情況,而美國 Apple 的回應更令不少用家感到氣憤!!

    喇叭邊緣位置有甩漆現象。
    喇叭邊緣位置有甩漆現象。

    美國方面,不少用家在蘋果的產品討論區與及 Reddit 網站上留言指,新買不久的啞黑色 iPhone 7 Plus,右邊喇叭位附近出現甩漆的情況。而部份受影響用戶都有使用手機殼了包住手機。有客戶拿手機到 Apple 要求廠方協助,但得到的回覆是。機身甩漆是屬於人為,並不包括在保養範圍內。

    受影響用戶表示蘋果回應甩漆是屬於「人為問題」...
    受影響用戶表示蘋果回應甩漆是屬於「人為問題」…

    原來在 iPhone 5 推出的時候,有部份手機都出現類似的情況。不過只有少部份用戶受到影響,而今次 iPhone 7 甩漆問題的受影響人數正不斷增加中。看來 Apple 不能用一句「人為」就可以卸責了吧。想當日,在黑色和亮黑之間,很多人選擇了黑色的 iPhone 7,現在當大家看到上面報導,相信大家都會很擔心手上的 iPhone 7 會不會是其中之一呢 ?

    部分手機的音量掣位置也出現甩漆...
    部分手機的音量掣位置也出現甩漆…

     

    資料來源 : 9to5 mac, reddit, apple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