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Sony 全新耳機系列 ambie sound earcuffs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Sony 發表了全新的耳機系列 ambie sound earcuffs,和我們一般常見的入耳式或耳罩式耳機不同。ambie sound earcuffs 採用了全新的技術,佩帶方式也許不一樣,它的特色是既有高還原度的音色,亦可以讓使用者在聽音樂時候,也能夠聽到周圍環境的聲音。

    ambie 的設計和傳統耳機有很大分別。
    ambie 的設計和傳統耳機有很大分別。

    ambie sound earcuffs 的外型的確和我們常見的耳機也頗大的分別,它的外形像是一個 U 型的夾子,會輕輕夾著耳殼,而聽筒的部份會貼著聽道的外面。不似傳統的入耳式耳機,要把耳機塞入聽道裡面。ambie sound earcuffs 獨特的傳導技術會讓聲音轉達到了耳內,但又不像傳統掛耳式耳機那樣會有漏聲的情況。同時在配戴的時候,可以清楚聽到周圍的聲音,與及人交談的時候,亦不用將耳機除下。另外耳機採用防水的物料製造,適合在運動時候配戴使用。

    top_content_img_02
    ambie 的賣點是不會漏聲,不會令耳朵不適,可以聽到周圍的聲音,而且音色也不俗。

    作為耳機,大家最關心當然是音色。日本的傳統媒在試用這款新耳機的感想是,在使用 iPhone 6s 配合 ambie sound earcuffs 使用時,音樂可能要略為調校大聲音一點才聽得清楚。雖然不是入耳式的設計,但聲音並沒有空洞的感覺,人的歌聲很自然。低音的表現較弱,但中高音的處理相當出色。以音色而言,比起很多同價位的耳機優勝。更重要是 ambie sound earcuffs 相當輕巧,耳朵不會有很大的負擔,同時在長時間配戴及使用也不會讓耳朵有不適的感覺。使用時候可以清楚聽見周圍的聲音,可以一邊聽音樂一邊跟人交談。

    ambie sound earcuffs
    ambie sound earcuffs

    ambie sound earcuffs 耳機系列,於 2月9日正式在日本推出,售價為 5940日元。
    官方網頁 : https://ambie.co.jp/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