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場料】投影機平有 1,080p 爽睇 4K 有 ViewSonic

    一講到平價產品,無錯又是小米,上圖的 T2 MAX 在腦場中算是非常受歡迎的產品,皆因 $1,280 就有交易。外型美觀而且尚算細部,再加上支援 1,080p 輸出,比起早前介紹的兩款連 720p 都無,足足清上一倍以上。同樣,機身都有 HDMI 及無線投影功能,規格而言非常不錯。不過,重量本體就要上 900g ,若加上火牛電線,最少都要 1.1kg 了,而且投影機亦要遙控操作,如果要帶去隔離就真的要確保無帶漏配件。

    對於有要求的用家, 1,080P 當然就不是最佳選擇,而 ViewSonic 就有一款相對多人選購的型號 X10-4K 。雖然賣到過萬都有人一炮過付款,原因在於它是少有 4K 之餘,同時有 HDR 及 3D Bluray 播放,再加上內置 Harman/Kardon 喇叭,可算是一步到位,雖然投影機都有手抽可供用家移動,但淨重 4.1kg ,除非各位隔離期間都講求畫質同音質,否則應該都會當成家中的電器吧!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