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1:1 Ironman MK43 電動裝甲現身廣州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復仇者》系列多底有多受歡迎 ? Iromman 到底有多受歡迎 ? 相信不用多為大家介紹。今個週末在廣州有一個大型的動漫展,多間香港著名的Figure 模型廠商都會參展,但說到了最矚目的,當然要數這款 1:1 大小的電動版鐵甲奇俠啦。

    螢幕擷取畫面 (5)

    螢幕擷取畫面 (4)

    記得較早前另一玩具廠商 Killerbody 推出過兩款可以穿著的 Iromman MK7 的裝甲。其中豪華版本更加入飛彈倉,背部的推進器可以打開更會有不同的燈光效果,但當然售價並不便宜。而今次在廣州動漫展中展出的Ironman MK43 電動裝甲,似乎比起 Killerbody 那件更精細。從影片所見,盔甲從頭到了腳都有可以活動開合的機關,不過暫時未知道這套裝甲能否穿著上身。

    maxresdefault (10)
    今年7月有台灣的玩具收藏家特別買了一套 Ironman MK7 的標準版本裝甲,並製作了開想短片。

     

    [ot-video][/ot-video]

    有興趣想一睹 1:1 Ironman MK43 電動裝甲,就要在9月30日至10月5日期間,來到廣州市海珠區新港東路1000號,廣州保利世貿博覽館舉行的「廣州動漫展」啦!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