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很想要吧?】Youtube Go 幫你煲片慳 Data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不少人都喜歡利用第三方廠商推出的手機 apps 下載 YouTube 影片,貪其出街無謂浪費數據,不過始終都有版權及安全性的問題。Google 剛宣佈推出一個 Youtube 官方的影片下載apps 「Youtube Go」,讓大家可以下載影片,更可以透過藍牙分享給朋友。

    youtube-go (1)

    「YouTube Go」可以將 YouTube 上的影片作儲存作離線觀看。在下載之前,使用者可以先行預覽以及選擇要下載的畫面品質及檔案大小等。除了下載外,你甚至可以透過藍芽在沒有連接網絡的情況之下跟身邊的朋友們分享影片。目前「YouTube Go」只在印度推出,印度用家只要在 官網 登記就可以測試者身分使用,原因是印度流動網絡網速不佳,其他地區用戶都可以登記,不過就要到正式推出才會收到通知。當然,想先有得用,或者要用自己方法找找有無 .apk 下載了。

    螢幕快照 2016-09-28 下午3.32.05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