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創作人又一專業選擇  14 吋 Asus ProArt PA148CTV 外置屏幕

    ThomasChan
    ThomasChan
    手機,相機、電腦、新 Gadget 樣樣鐘意試。

    Asus ProArt 系列再添一員!這次推出的 PA148CTV 便攜式屏幕主打輕薄便攜,及為創作者於使用編輯軟件時提供一個高度客製化的控制面板,讓本來繁瑣的操作變得簡潔直觀。當然保持 ProArt 系列顯示器在色彩呈現度的高水準,讓創作者可以更準確地創作出令人驚艷的作品。

    PA148CTV 採用 14 吋 full HD 的 IPS 防眩光面板。作為 ProArt 系列的一員,在顯示色域上表現出色, PA148CTV 可以達到 100% sRGB 、 100% REC.709 的色準,並在顏色準度上通過 Calman 認證, DeltaE <2 。每個顯示器均附有一張證書,筆者手上的更達到 DeltaE~ 0.71 )

    連接埠方面, PA148CTV 提供了兩個 USB Type-C 及一個 micro HDMI 。其中 USB Type-C 可以同時提供信號及供電。在屏幕左側搭配的「 Asus Dial 旋鈕」,可以針對不同的使用情境或應用,來自訂功能,支援相容的 Adobe 軟件及 Microsoft 的 Surface Dial 。而在作為副屏幕使用時,也能作為一塊可觸式的控制面板,十點操控可提供更靈敏的操控體驗。

    PA148CTV 的背面採用可以在 15~75 度之間自由調整的金屬支架,用家可根據個人需求作出調整,例如觀看電影時可以把屏幕直立,使用「控制面板」時則把屏幕打平較佳。底部亦提供了 1/4 吋隻腳架鎖孔,以供安裝在三腳架上,同時讓攝影師和客戶可以即時於屏幕上見到照片。 PA148CTV 淨重 0.74kg ,相當輕巧。產品附有皮革保護套,讓用家在攜帶屏幕外出工作時也能享有絕佳保護。

    用家需要登記產品後,再下載 Asus ProArt Creator Hub 與 Control Panel Toolkit ,方可使用觸控面板。 Asus Dial 能夠支援 Adobe Photoshop 、 Lightroom Classic 、 Premiere Pro 及 After Effect 。小弟常用 Photoshop ,而預設面板功能非常合適。所有功能快捷鍵都在面板上,利用模擬的旋鈕、滑桿、按鈕及滾輪,更直觀地使用軟件功能,亦方便調校光暗及圖層尺寸等。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

    Asus ProArt 系列再添一員!這次推出的 PA148CTV 便攜式屏幕主打輕薄便攜,及為創作者於使用編輯軟件時提供一個高度客製化的控制面板,讓本來繁瑣的操作變得簡潔直觀。當然保持 ProArt 系列顯示器在色彩呈現度的高水準,讓創作者可以更準確地創作出令人驚艷的作品。 https://youtu.be/0qworx3xxlo PA148CTV 採用 14 吋 full HD 的 IPS 防眩光面板。作為 ProArt 系列的一員,在顯示色域上表現出色, PA148CTV 可以達到 100% sRGB 、 100% REC.709 的色準,並在顏色準度上通過 Calman 認證, DeltaE <2 。每個顯示器均附有一張證書,筆者手上的更達到 DeltaE~ 0.71 ) 連接埠方面, PA148CTV 提供了兩個 USB Type-C 及一個 micro HDMI 。其中 USB Type-C...創作人又一專業選擇  14 吋 Asus ProArt PA148CTV 外置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