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場料】開 Zoom 必備 檯機 WebCam 平貴有得揀

    肺炎傳播力強,兩周前已突破過萬,因此不少公司都改為在家工作。不過,若要用 Zoom 視像會議的話,買 Notebook 當然就不用麻煩,但若是檯機電腦,就未必人人有 WebCam 。再者,當使用視像會議時若想效果好,鏡頭規格也要有一定級數。

    對於一般用家,或者 Notebook 已能提供 WebCam ,足夠使用。不過,這些內置鏡頭規格都相當弱,大部分只有 720p 30fps 規格,而且 Notebook 上採用的鏡頭相對較細,因此畫質不會太好,在低光下更是難以使用,因此要在影片上再做後期加工效果,效果一定不太好。

    入門鏡頭多選擇

    記得早年首次出現 WFH 時,市面上的 WebCam 除了被搶購一空之外,當時 WebCam 的選擇也不多。不過,隨著其後不同代理及品牌進運市場後,已經再沒有嚴重缺貨的情況。目前入門款的 WebCam 已非常多,如果講到最穩陣,就一定是大品牌 Logitech C270 , $200 有找,雖然只有 720p 30fps ,但勝在內置降噪 Mic ,亦有光度調校,令出來的畫面不會太失禮。此外,推出周邊產品的另一老牌 Rapoo 就以抵買為前提推出產品,當中 C260AF 只賣 $259 就可提供 1,080p 30fps 鏡頭,而且也具備內置 Mic 功能。絕對是入門抵買選擇。

    Logitech C270 : $199
    Rapoo C260AF : $259

    查詢:展昇(2361 1295)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