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 IFA 2017 】 18核 i9 全力爆發 最強電競主機 Predator ORION 9000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對於電競遊戲狂迷來說,傳統 i7 配合雙顯卡的電競主機都未必能滿足他們的需要。為了滿足最頂尖電競選手的要求,Acer 發表了全新的 Predator Orion 9000 電競主機,能支援最新的 18 核 i9 處理器,最高 4 組 AMD RADEON RX VEGA 顯示卡及 128GB RAM,效能方面當然無可挑剔。

    支援 18核 i9 處理器的 Orion 9000
    支援 18 核 i9 處理器及 4 組 AMD VEGA 顯示卡的 Orion 9000

    而在機箱的設計上, Predator Orion 9000 採用了全新的 Ice Tunnel 2.0 降溫系統,配合傳統 CPU 液冷設計。令主機的每個重要環節都能在最佳環境下運作。當然時下最流行的變色 LED 燈光效果也不會少, Predator Orion 9000 同樣備有 1,670 萬色 RGB LED 燈光變化效果。

    採用 Ice Tunnel 2.0 對流降溫技術,大大增強主機的散熱能力。
    採用 Ice Tunnel 2.0 對流降溫技術,大大增強主機的散熱能力。

    而另一個大家可能未必會留意,但同時又對主機的發揮有所影響的環節,就是主機的透明部份。現時很多電競級電腦主機,都會有一邊的機身採用了透明的設計,讓大家可以清楚看到機箱裡面燈光的變化,甚至風扇和液冷系統的操作。而全新的 ORION 9000 特別在玻璃部份加入一層採用能過濾電磁波干擾的金屬網,在不影響觀感之餘又能減低其他電子產品和電腦之間的干擾,可謂相當細心的設計。當然,大家可能會覺得 AMD VEGA 顯示卡可能比較冷門,不過 Acer 方面表示,ORION 9000 將會有支援 Nvidia 版本,相信會值得大家期待。

    主機透明部份,加入防止電磁波干擾的金屬網。
    主機透明部分,加入防止電磁波干擾的金屬網。
    笨重的電競主機也有轆,方便搬運。
    笨重的電競主機也有轆,方便搬運。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