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IFA 2017] 支援無線充電 超型格 All in One 電腦 Acer Aspire S24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All in One 電腦款式從來都是貴精不貴多,設計精巧之餘又要配合傢俱的擺設,但規格方面亦不能比高階筆電差。Acer 新發表的新一代 Acer Aspire S24 可能是少數能完全滿足各方面需要的產品…

    黑金配色的 Aspire S24
    黑金配色的 Aspire S24
    底座加入 QI 無線充電功能。
    底座加入 QI 無線充電功能。

    以黑金配色的Aspire S24,外型華麗精緻,並採用時下流行的超窄框設計。24吋,IPS 屏幕,雖然只有 1080p 的級數,但以一般家庭的消閒娛樂或文書工作其實已經相當足夠。

    底座支援 hdmi 輸入,方便接駁影音器材。
    底座支援 hdmi 輸入,方便接駁影音器材。

    當然,很多人會認為 All in One 電腦,在規格上都不會太出眾,不過 Aspire S24 的規格可能會叫大家刮目相看,配備第8代 Intel Core i5 -8250U 或 i7-8550U 處理器,內置 Intel UHD 620 顯示卡及 最高 16GB Ram,在同類型產品可謂相當少見。而 Aspire S24 的底座除了是電腦的主機之外,亦是一個 Booster ,可營造相當富現場感的模擬立體聲音場。同時更加入了 QI 制式的無線充電功能,可以為對應相關技術的電子產品充電。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