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18,000 mAh 超大電池容量 勁量 P18K Pop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Energizer 勁量的鹼性電池產品,相信大家都不會陌生,不過 Energizer 推出的智能手機,又會有甚麼賣點呢 ?

    Energizer-PowerMax-P18K
    P18K 擁有 18,000 mAh 的超強電池容量

    Energizer 將會在月底舉行的西班牙舉行的 MWC (世界通訊大會) 中展出他們最新的智能手機產品 P18K Pop,P18K 其實是指手機擁有 18,000 mAh 的超強電池容量,單一次充電就可以連續通話 90小時,100 小時的音樂 或 接近 48小時的影片播放。除了勁量級電力, P18K Pop 更採用了 3+2 的 5鏡頭設計,分別是類似 vivo NEX 的彈出式雙自拍鏡頭 (16MP+ 2MP),而主相機就採用 3 鏡頭,分別為 12MP + 5MP + 2MP。硬件配置方面,就配備 6.2吋 Full HD+ 全屏幕設計,6GB Ram 及 128GB Rom,唯一美中不足的就是使用 MTK 的 Helio P70 處理器。如果是使用 Qualcomm 的 S600 系列處理器,應該會更吸引。

    Energizer - POWER MAX P18K POP - FRONT
    Pop 採用彈出式前鏡頭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