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18:9 屏幕是甚麼? LG G6 話你知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大家家中的電視和手上的手機一般都是採用 16:9 的比例,不過原來有部份大屏幕手機,例如國內品牌小米的 小米Max 就採用了 17:9 的古怪比例。而根據 LG 的最新消息新一代旗艦手機 LG G6 將會採用 5.7 吋 2K 屏幕,但屏幕比例就是與別不同的 18:9 設計,到底這個 18:9 的屏幕會有甚麼特別呢?

    LG-G6-Battery

    部份 Android 手機沒有實體的按鍵的設計,例如 LG 的 G Pro 2 及 V10 等等 。這些使用傳統 16:9 屏幕的手機,當進行遊戲畫看影片的時候,虛擬按鍵會被隱藏起來。而小米Max 的 17:9 屏幕,由於屏幕略為拉長了,就令虛擬按鍵可以在進行遊戲或播放影片時候也能顯示出來。但到底今次 LG G6 使用的 18 :9 屏幕,除了會讓虛擬按鍵能長期顯示出來之外,又可以為手機帶來甚麼功能及顯示甚麼資訊呢? 相信要等到了 2月底舉行的 MWC 就自有分曉了。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