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Home鍵冇得留低 Samsung S8 諜照流出 !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之前,有消息指 Samsung 的新一代旗艦手機 S8 將效法 樂視 及 Motorola 將會取消 3.5mm 耳機插的設計,並改用 USB Type-C 來接駁耳機。不過近日有一張相信是 Samsung S8 實機圖片流出,從相片中可以看到,S8 仍然會保留 3.5mm 耳機插,不過作為 Samsung 手機招牌的 Home 按鍵就消失了…

    1397435-1

    從相片中看到 S8 的會使用曲面屏幕,而因為取消了 Home 按鍵,而令屏幕和機身的佔屏比例增加了。而到底在取消 Home 按鍵之後,S8 會率先使用屏幕來進行指紋辨識解鎖匙,還是將按鍵搬到機背就算呢 ? 相信大家都很想知道吧,而根據韓國媒體 The Investor 表示 S8 將會在 2 ~ 3月率先限量發售,並預計在 4月全球正式發售。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