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1MORE ComfoBuds Mini 超輕身瞓住聽

    真無線耳機的發展愈來愈多元化,其中超輕機身也受很多用戶歡迎,而 1MORE 全新推出的 ComfoBuds Mini,不單止每邊耳機只有 3.7g 重量,更有齊 ANC 降噪功能、DNN 通話降噪、7mm 石墨烯單元,加上有長達 24 小時的續航力,足夠一整天使用。

    由格林美獎得主 Luca Bignardi 調音的 ComfoBuds Mini,與 Sonarworks 團隊聯手合作,開發出專業調音技術 SoundID 智慧演算法,其 3.7g 的耳機輕如無物,戴上後不但完全沒有負擔,而且用上扁平設計的 ComfoBuds Mini 特設睡眠檢測功能,當偵測到用家入眠後就會停播音樂,並於 3 分鐘後自動關機,絕不會影響用家的睡眠質素。

    ComfoBuds Mini 用上扁平設計,能完全藏於耳朵,戴著睡覺也不會壓耳。
    ComfoBuds Mini 用上扁平設計,能完全藏於耳朵,戴著睡覺也不會壓耳。

    ComfoBuds Mini 更備有 QuietMax 雙饋降噪功能,降噪多達 40dB,而且降噪效果得到誇國專業驗證公司 SGS 的「優質降噪」認證,透過 app 更可設定不同降噪模式;細細的機身每邊都有兩個收音咪,配合全新 DNN 深度神經網路學習技術,透過 AI 演算法過濾通話時的環境雜訊,也有強化抗風噪設計,有效提升通話質素。

    另耳機內置 7mm 雙磁路石墨烯單元,音色明亮通透,三頻平均,又有扎實的低頻,音質毋庸置疑,耳機兼容藍牙 v5.2、IPX5 防水防汗,使用 ANC 降噪功能可使用長達 18 小時,配合充電盒更有長達 24 小時續航加,而快充 5 分鐘就可聽 1 小時,並支援 Qi 無線充電,十分方便。

    備有黑白兩色,而且充電盒支援 Qi 無線充電,十分方便。
    備有黑白兩色,而且充電盒支援 Qi 無線充電,十分方便。

    售價:HK$780
    查詢:Soundwave(2771 8209)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