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性價比降噪新定義 1MORE PistonBuds Pro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市面上配備主動降噪的真無線耳機選擇有很多,但售價動輒都要 $900 或以上,而 1MORE 全新的 PistonBuds Pro,不僅配備 QuietMax 雙饋降噪技術,隔噪高達 38dB,更採用中高階耳機才會採用的鈦金屬動圈單元,加上 Sonarworks 錄音室校準技術,而售價竟然只需 $480,的確超乎大家的想像。



    PistonBuds Pro 外觀設計相當精緻,小巧的充電盒及耳機,融入黑膠唱片紋理的設計,相當討人歡喜。耳機本身相當輕巧,佩戴起來非常舒適貼耳,而且更配備觸控及耳朵感測功能,當摘下耳機會自動暫停播放,想不到 $500 以下的耳機也會配備這樣的功能。

    音響設計部分,PistonBuds Pro 採用了 10mm 鈦金屬動圈單元,以提升中高頻的表現,加上 Sonarworks 錄音室校準技術加持,令耳機的表現可媲美很多 $1,000 級別的真無線耳機。

    耳機採用 QuietMax 雙饋降噪技術,透過四咪通話降噪 + DNN 智能演算法,提供高達 38db 的降噪,並可以透過《1MORE Music》手機 App 來設定包括「深度降噪」、適合在戶外使用的「抗風噪」及「通透」模式等等,以配合不同場合需要。另外,用家更可以在《1MORE Music》來設定耳機的其他功能,包括均衡器、開啟低延時(娛樂模式)、舒壓旋律及觸控操作設定等等,功能非常全面。

    音色方面,PistonBuds Pro 雖然小巧,但推力十足,雖然低音略嫌不夠沉厚,但中高音的細節豐富,配合均衡器稍作調整便可以彌補不足。另外,在開啟低時延(娛樂模式)時,支援 90ms 低時延效果,同時亦會令耳機的低音及空間感略為提升,以配合遊戲及電影觀賞的需要。電池方面,PistonBuds Pro 在開啟降噪後,能提供 5 小時的使用時間,配合電池盒更可以使用約 20 小時。

    小評

    雖然 1MORE 的耳機一向以高性價比見稱,不過 PistonBuds Pro 的出現,的確改寫了市場對降噪耳機的想像。小小的耳機,無論在設計、音色及功能上,都足以和很多 $1,000 級的真無線耳機爭一日之長短,以 $480 的售價來說,絕對是超值之選。

    PCM Rating:5/5

    editor choice 2022 Editor's Choice

    1MORE PistonBuds Pro Spec.
    ● 單元︰10mm 鈦金屬
    ● 防水等級︰IPX5
    ● 藍牙︰Bluetooth v5.2
    ● 降噪︰QuietMax雙饋降噪
    ● 音頻解碼︰AAC、SBC
    ● 使用時間︰5 小時(降噪開啟)/ 20 小時(降噪開啟配合充電盒)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