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配備 MagSafe 磁吸充電、升級 M2   iPad Pro 升級版 9-11 月上市?!

    Mickey Chan
    Mickey Chan
    愛模擬飛行、希望終有一日回到單車上的宅,眼鏡娘控。座右銘: 1.膽固醇跟美味是成正比的; 2.所有人都可以騙,但絕對不能騙自己; 3.賣掉的貨才是錢,不賣的收藏品不值一文; 4.踩單車,是為了吃更多美食! 5.正義的話語,不一定出自正義之人的口;

    Bloomberg 的 Apple 專家 Mark Gurman 在最新發表的電子報中預計, Apple 將會在今年 9-11 月期間推出升級版的 iPad Pro ,並預計到時 iPad Pro 將配備新一代的 Apple Silicon —— M2 ,並提供 MagSafe 磁吸充電。

    iPad Pro 的升級其實有跡可尋,自 iPad Pro 2015 年推出以來, 5 代機一直維持 13-16 個月左右就推出新型號,而對上一個型號,是在去年 5 月上市,並且首次採用 M1 處理器、 mini LED Liquid Retina 屏幕和 5G 網絡。而 Mark Gurman 就預計今年的更新日程將會稍為拖長至 19 個月。

    而在新功能方面, Mark Gurman 就確認第 6 代 iPad Pro 會加入 MagSafe 磁吸充電和 M2 處理器。傳聞指雖然 M2 的 CPU 核心數目與 M1 相同,都是 8 核心,但就採用 TSMC 的 4nm 製程而令速度和效能得以提升。而在 GPU 核心數目方面,傳聞就會有所增加,由現在 M1 的 7-8 核,增加至 9-10 核。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