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iPhone 12 及 iPhone 12 mini 買頭水有著數 ??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雖然很多人都話買頭水 iPhone 可能有伏,不過今次 iPhone 12 及 iPhone 12 mini 就是例外,因為目前正在預售的 iPhone 12 及即將在 11 月 13 日發售的 iPhone 12 mini ,所用的 OLED 屏幕是由 LG 及 Samsung 等兩大韓國廠商生產。而年底開始中國廠商京東方會加入戰團,為 iPhone 12 及 iPhone 12 mini 提供 OLED 屏幕,當然能作為 Apple 的供應商之一,京東方的產品質量當然不用懷疑,不過既然價錢是一樣的話,大家或者會覺得使用韓國面板的批次更值得入手。而目前預訂 iPhone 12 ,任何顏色和容量一般都可以在 10 月 30 日開始收到。

    **********

    CMHK 超強 5G 網絡,配合超強 iPhone 12 Pro,打機睇片更快更順,流動辦公更快更有效率,讓您追求更出色!搶先到 CMHK 預先登記 iPhone 12 Pro ∣ 上台機價低至 $305/月,5G 服務計劃月費只需 $198/30GB 起!

    指定銀行信用卡更可享免息分期

    iPhone 12 預先登記傳送門🚪:https://bit.ly/2H3jQKk 上台出機啦!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