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20多款裝置可以升級到了 iOS 12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Apple 發表新一代的 iOS 作業系統 iOS 12,新系統除了加入一些新功能外,最重要就是系統速度會有所提昇。在發表會上 Apple 就以 iPhone 6 Plus 作為例子,只要升級至 iOS 12,應用程式的啟動會快 40%,鍵盤啟動快 50%,而相機啟動比 iOS 11 快 70%。換言之, 雖然 iOS 12 有部份功能例如 Memoji 可能只有 iPhone X 或之後推出的新 iPhone 才能使用得多。不過對於現有的型號來講,系統速度上會有明顯的提升,可能比新功能更為重要,但到底有什麼型號還可以升級到 iOS 呢 ?

    ARKit 支援多人同時互動。
    ARKit 支援多人同時互動。
    iOS 12 在舊型號手機上也會有理想的表現。
    iOS 12 在舊型號手機上也會有理想的表現。

    根據 Apple 方面表示,目前有 20多個型號的產品將會可以升級到 iOS 12,當中包括:

    iPhoneiPadiPod Touch
    iPhone XiPad Pro 12.9 (2nd Gen / 1st Gen)iPod Touch (6th Gen)
    iPhone 8 / 8 PlusiPad Pro 10.5″
    iPhone 7 / 7 PlusiPad Pro 9.7″
    iPhone 6s / 6s PlusiPad 9.7″ (2017 & 2018)
    iPhone 6 / 6 PlusiPad Air
    iPhone SEiPad mini 4 / mini 3 / mini 2
    iPhone 5s

    資料來源 : Apple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