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2016 回顧】Google Play 十大乜乜乜 提你飲水都可以攞第一?!

    Pakhoo
    Pakhoo
    跑步者,玩開音樂又好睇書。動靜皆宜,可惜唔靚仔... So _ Sad

    來到年尾,不少網站都會進行一些統計事項,包括最多人搜尋的、最受歡迎或是最乜乜乜的~而 Google 官方 App Store —— Google Play 就總結了香港在 2016 年最多人下載的不同類型軟件 ,包括遊戲、書本、電影等等。大家一齊睇下當中又有多少是你曾經下載的呢?

    最佳香港原創程式:GoGoVan

    gogovan的圖片搜尋結果

    對於這個結果不感到意外,第一這個新服務的而且確是便利了很多人,簡單如普通運貨到搬家服務,這個 app 都可以幫到你。而且回應速度高,覆蓋率亦大,能夠成為最佳香港原創 app 也是實至名歸。

    最有趣應用程式:MSQRD

    MSQRD的圖片搜尋結果

    這個應用程式其實算是首款能即時按人像來 Key 上動畫的攝影應用程式。當中用得最出名的一定是黎明的「明蝠俠」吧?其後的如 Snapchat 或 Snow 等都是有仿傚的意味。所以說在這個愛拍照和短片的時代,能為大家提供有趣的方法也是當之無愧的。

    最具人氣遊戲程式:Pokemon GO

    pokemon go的圖片搜尋結果

    相信這個原因不用多解釋吧?遊戲由開始時全城都在瘋狂追玩,到了現在熱潮減退到只剩下少數死忠粉絲或是中年人士,而最近又因「百變怪」令遊戲再度升溫!經過一輪過山車式的起伏,事實證明 Pokemon GO 依然是港人心頭好。但筆者只想一問:幾時有第二代捉⋯

    drink water reminder的圖片搜尋結果

    除了 app 以外, Google Play 也同樣讓大家下載圖書及電影,當中脫穎而出成為 2016 Google Play 最佳圖書的,包括:《格雷的五十道色戒》、前一田 CEO 的《不離地的 CEO》等;至於電影方面,多套荷里活大作都成為 2016 Google Play 最佳電影,包括《火星任務》、《死侍:不死現身》、《美國隊長 3 :英雄內戰》等。在芸芸眾多的得獎 app 當中,唯獨一個筆者覺得有點無奈的,就是「最佳自我增值應用程式」,第一名的是《Water Drink Reminder喝水寶》。這個 app 的主要功能是提醒及紀錄你的飲水習慣,並按運動量而調節。筆者真的很想問一句,人類何時開始連喝水這個基本求生技能也要假手於 app ?這不但令人好笑,也令人不禁有點悲涼。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