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2017 至「專」終端安全防護軟件大獎 Kaspersky Endpoint Security for Business ADVANCED

    人工智能技術應用於資訊安全可提升防禦效能。Kaspersky Endpoint Security for Business ADVANCED 方案整合新研發的「HuMachine Intelligence」,結合機械學習、大數據和卡巴斯基實驗室的專家知識,不斷調整學習模型,檢測未知而複雜的新威脅,配合白名單技術和主動追蹤威脅,可提供覆蓋全面的 IT 網絡保護,加強企業對新威脅的防衛能力。卡巴斯基實驗室預先驗證逾億個應用程式,向 Kaspersky Endpoint Security for Business ADVANCED 推送白名單,只讓用戶執行名單上的應用程式,一方面毋須通過檢查直接執行,加快執行速度,同時確保用戶只執行安全的應用程式。加上內容不斷更新,協助企業抵擋推陳出新的惡意攻擊。

    HuMachine Intelligence 結合機械學習、大數據和卡巴斯基實驗室的專家知識。
    HuMachine Intelligence 結合機械學習、大數據和卡巴斯基實驗室的專家知識。

    此方案更是新一代終端設備的保護方案,可主動追蹤威脅。卡巴斯基終端偵測防護採用集中式數據庫、快速搜尋和入侵指標,主動掃描各類型隱藏在企業用戶終端設備的威脅。保安團隊毋須等待警報,也能憑著蛛絲馬跡找出惡意攻擊。

    03 copy

    [row][double_paragraph]

    Kaspersky

    網址:www.kaspersky.com

    專頁:www.facebook.com/KasperskyHK/

    [/double_paragraph][double_paragraph] K-LOGO-NEW copy
    [/double_paragraph] [/row]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