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迎接 Tiger Lake 筆電 NVIDIA 推出 MX450 PCIe 4.0 繪圖晶片

    Yeung Chun Fat
    Yeung Chun Fat
    曾經在香港各間主要電腦雜誌工作,隨後轉行到電腦公司任職產品經理,最近重回媒體工作。個人出版的作品包括替香港工業總會轄下香港電子業總會(HKEIC)撰寫《香港電子業穩步向前- 回顧與前瞻》紀念書刊。

    不少 Intel 簿機均會加入 NVIDIA MX350 及 MX330 晶片提升繪圖效能,隨著 Intel 推出第 11 代 Tiger Lake 筆電在即,NVIDIA 也率先推出新一代 GeForce MX450 繪圖晶片,為不滿足於 Tiger Lake 整合 Xe-LP 繪圖核心的用家提供更多選擇。

    與上一代 MX350 及 MX330 停留在 Pascal 架構不同, MX450 已升級至 Turing TU117 核心,採用 GDDR6 記憶體並支援新一代 PCI-E 4.0 介面,也使 MX450 成為 NVIDIA 第一個支援 PCI-E 4.0 的遊戲繪圖晶片。據說 MX450 擁有 896 個 CUDA Core ,性能接近 GeForce GTX 1650 而較 MX350 768 個 CUDA Cores 大有進步。作為 MX450 的競爭對手, Tiger Lake 整合 Xe-LP 核心擁有最多 96 個 EU ,是 Gen11 最多 64 個 EU 的 1.5 倍,加上更高的工作時脈,將成為 MX450 最大競爭對手。

    MX450 官方規格表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