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LINE推區塊鏈開發平台及錢包
    加速加密貨幣發展

    自從 LINE 發行加密貨幣 LINK,以及該貨幣可在日本 BITMAZ 市場交易後,該公司進一步推出開發平台 LINE Blockchain Developers 及加密貨幣錢包 BITMAX Wallet,以加速加密貨幣的發展。前者是針對區塊鏈服務供應商而設的開發平台;後者以協助用戶管理數碼資產為目的。

    該公司推出這兩項服務,因有見建立及部署區塊鏈所涉及的成本高昂、過程複雜,故決定跟市場分享其現有的區塊鏈技術。LINE Blockchain Developers 開發平台能讓開發商於 LINE Blockchain 網絡內,以簡易及有效的方式建立區塊鏈服務,並把區塊鏈技術隨時新增至其現有的服務,共建「代幣經濟」。而開發商控制台本身是一個以網絡為基礎的系統,透過 LINE 自家網頁開發平台 LINE Developers 執行運作。開發商可透過平台專注改善用戶體驗等,毋須兼顧有關區塊鏈及安全方面的技術問題。

    其中,開發商可利用平台發行自家代幣、把遊戲內的人物角色、物品與貨幣等數碼資產轉換成代幣,確保交易紀錄透明,並把數據資料轉化成實際利益。如透過這個新平台開發服務,則相關代幣與物品交易亦可在 LINE Blockchain Explorer 內驗證。

    BITMAX Wallet 能與 LINE 戶帳號連接,即可使用區塊鏈服務及買賣數碼資產。

    至於 BITMAX Wallet 則是一項管理數碼資產的區塊鏈電子錢包,用戶可把從各種區塊鏈服務所獲得的代幣、物品等所有數碼資產齊集於一個電子錢包中,以便統一管理。惟此錢包目前只限日本市場,亦只支援日語。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