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賣機要趁早 !! 市場分析指 iPhone 12 發表後手機回收價將大跌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相信不少人都會打算等 iPhone 12 發表後,才賣走手上的手機來換新的。不過英國著名二手商品網站 Music Magpie 就表示,如果有意換機的朋友,應儘快售出手上的 iPhone 11,它們估計 iPhone 12 的推出,可能會帶動 5G 手機的需求,從而令僅支援 4G 流動網絡的舊有 iPhone 手機的回收價大幅度下跌。

    Music Magpie 表示,過去 Apple 手機較其他品牌手機較保值,但由於新機全面支援 5G 流動網絡,會令舊型號折舊速度加快。以往每當新 iPhone 推出,上代型號仍然會有接近原價 6 成的回收價,但根據他們估計,今年 iPhone 11 系列的回收價,在 iPhone 12 推出後的首個月會跌到原價的 5 成左右。所以會建議想換機的朋友,可考慮趁新機還未發表的這段空檔,儘快將手機賣走,免得回收價進一步下滑。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