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SmarTone 5G 覆蓋有提升 擴展至 7 條主要港鐵綫車站

    Mac
    Mac
    認為流動影響生活,生活也因為流動因而豐富。

    6 月時 SmarTone 就透露過他們已著力實現於港鐵線中使用 5G 上網,到今日他們正式宣布 5G 服務擴展至 7 條主要港鐵綫,覆蓋全港 20 個港鐵車站,讓使用他 5G 服務的用戶在車站中享有更佳的網絡體驗。

    SmarTone 表示其 5G 服務現擴展至 7 條主要港鐵綫,覆蓋達 20 個港鐵車站,包括港島線天后站;觀塘線牛頭角站、觀塘站、油塘、調景嶺站;荃灣線荃灣站、荔景站;東鐵綫九龍塘站、大圍站、火炭站、馬場站、大埔墟站、上水站;西鐵線南昌站;屯馬線石門站、第一城站、沙田圍站、大水坑站、馬鞍山站,以及南港島線海怡半島站。

    DSS 技術可以在同一頻段下將 4G 與 5G 服務並存,擁有 1ms 的極高速網絡調度效能特點,透過 AI 元素識別 4G 與 5G 用戶,即時調節網絡資源,令所有用戶於網絡中可獲得最佳上網連線體驗,亦令 4G 與 5G 網絡有無縫連接效果。
    SmarTone 的 5G 網絡使用了 DSS(Dynamic Spectrum Sharing 、動態頻譜共享)技術,不需 Refarm 頻譜、使用目前 2,100MHz 頻譜就可以快速在港鐵內提供 5G 服務。

    之所以可於港錢沿線車站內更快提供 5G 服務,原因是由於 SmarTone 的 5G 網絡使用了 Ericsson 基建以及 DSS ( Dynamic Spectrum Sharing 、動態頻譜共享)技術,不需 Refarm 頻譜、使用目前 2,100MHz 頻譜就可以提供 5G 服務。 SmarTone 亦表示,正繼續與港鐵部署,將陸續於更多港鐵車站提供 SmarTone 5G 網絡覆蓋。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