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Samsung Galaxy Z Fold2 5G 9 月 25 日香港正式上架定價 $16,998

    Mac
    Mac
    認為流動影響生活,生活也因為流動因而豐富。

    Samsung 新一代摺疊屏幕手機 Galaxy Z Fold2 5G 於 9 月 1 日時公布了更多細節,而早前我們為大家帶來開箱速試後,今日就正式公布香港售價以及發售日期。

    Samsung Galaxy Z Fold2 5G 將於 9 月 10 日預售, 9 月 25 日正式發售,定價 $16,998 ,而且用戶購買起一年內,可獲得 Samsung Care+ 服務,以享有一次針對意外損壞的裝置保護,以及 Galaxy Z Fold2 5G 用戶可享有 Galaxy Z 客戶尊享服務,由產品專家團隊提供單對單產品諮詢服務,了解更多 Galaxy Z Fold2 5G 的獨特體驗。同時間 Galaxy Z Fold2 5G Thom Browne 特別版亦會在港推出,定價 $27,198 ,同樣在 9 月 10 日預售,並只於連卡佛獨家發售。

    9 月 10 日於三星專門店、特約零售商、網絡供應商及亞洲萬里通預訂 、9 月 25 日公開發售。
    9 月 10 日於三星專門店、特約零售商、網絡供應商及亞洲萬里通預訂, 9 月 25 日公開發售。
    用戶購買起一年內,可獲得 Samsung Care+ 服務,以享有一次針對意外損壞的裝置保護。
    用戶購買起一年內,可獲得 Samsung Care+ 服務,以享有一次針對意外損壞的裝置保護。
    同時間會推出真皮背蓋(定價 $698 )及 Aramid 立架式保護套(定價 $498 )。
    Galaxy Z Fold2 5G Thom Browne 特別版亦會在港推出,定價 $27,198 ,同樣在 9 月 10 日預售,並只於連卡佛獨家發售。

    Galaxy Z Fold2 5G 機身正面採用 6.2 吋 Infinity-O 極限全屏幕,打開後顯露出的 6.7 吋 Infinity-O 極限全屏幕,較上代面積增長了 1.12 倍,而且邊框較上代纖巧了 27% ,屏佔比更高。 Galaxy Z Fold2 5G 使用了全新 CAM 縺鉸結構,令 Galaxy Z Fold2 5G 於 75 度至 115 度打開時均可放穩,配合 Flex Mode 可達至不同的使用情景效果。規格方面, Galaxy Z Fold2 5G 採用 Snapdragon 865+ 處理器,內置 12GB RAM 及 512GB ROM,並搭載 12MP 主鏡、 12MP 超廣角鏡及 12MP 遠攝鏡的三鏡頭。 Galaxy Z Fold2 5G 更內置共 4,500mAh 容量的 Dual Battery ,支援快充功能及 Wireless Power Share 功能,當然不會缺少支援 5G 網絡的功能。

    Galaxy Z Fold2 5G 的摺疊機身打開後顯露出的6.7 吋 Infinity-O 極限全屏幕,較上代面積增長了 1.12 倍,而且邊較上代纖巧了 27%,屏佔比更高。
    Galaxy Z Fold2 5G 的摺疊機身打開後顯露出的 6.7 吋 Infinity-O 極限全屏幕,較上代面積增長了 1.12 倍,而且邊較上代纖巧了 27% ,屏佔比更高。
    使用了全新 CAM 縺鉸結構,令 Galaxy Z Fold2 於 75 度至 115 度打開時均可放穩,配合 Flex Mode 可達至不同的使用情景效果。
    使用了全新 CAM 縺鉸結構,令 Galaxy Z Fold2 5G 於 75 度至 115 度打開時均可放穩,配合 Flex Mode 可達至不同的使用情景效果。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