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新機來臨、舊機跌價⋯⋯    
    iPhone 發表會前的憂鬱

    Mickey Chan
    Mickey Chan
    愛模擬飛行、希望終有一日回到單車上的宅,眼鏡娘控。座右銘: 1.膽固醇跟美味是成正比的; 2.所有人都可以騙,但絕對不能騙自己; 3.賣掉的貨才是錢,不賣的收藏品不值一文; 4.踩單車,是為了吃更多美食! 5.正義的話語,不一定出自正義之人的口;

    話說小編一直期待 iPhone 12 Pro 的推出,皆因這一代 iPhone Pro 據聞將會附有 LiDAR ,不單可以提升 AR 的能力方面,還可以進行快速 3D 掃描,所以準備好 iPhone 12 Pro 一出就會 F5 連射訂機。不過同時可以預計新機售價應該 $9,000 左右,一定要賣掉手上的 Xr 幫補一下。不幸的是今年狀況有點特殊,不能像過往買了新機才啖啖定轉移好資料才賣舊機,因為今次可能新機一發表,舊機就會大跌價,原因大家可以看看這篇報道。但如果提前賣機,可能有一段時間沒有 iPhone 用,要早點做好準備。

    兩年機已跌價近半

    看看只有兩年左右的 iPhone Xr 回收價, 128GB 現在回收價為 $2,900 ,貼近半價;而官方的回收價更低見 $2,200 ,低於半價。

    兩年左右的舊 iPhone ,回收價已只剩一半。
    兩年左右的舊 iPhone ,回收價已只剩一半。

    官方回收價更低於半價。
    官方回收價更低於半價。

    由於傳聞中就算最低階的 iPhone 12 都有雙鏡頭、 1080p 以上 OLED 屏幕兼最低限度支援 Sub-6 頻段 5G ,規格上將拋開一段距離。如果消息一旦在發表會上證實,現有機款的回收價肯定會再下跌。

    臨時轉會早作準備

    不過要提前賣機,可能會有幾個星期沒有手機可用,到時或許就要找部平價 Android 手機「頂一頂」。幸好小編一向都是 Google 為主 iCloud 為輔,要臨時轉會倒沒有太大難度。不過如果你獨愛 iCloud 服務的話,那最好先看看 Android 這篇轉會指南,下載 Google Drive 來先做好備份。

    下載 Google 雲端硬碟:按此

    可以暫時將 iCloud 的相簿、聯絡人和日曆資料備份到 Google Drive 。
    可以暫時將 iCloud 的相簿、聯絡人和日曆資料備份到 Google Drive 。

    賣掉舊 iPhone 前,還要記緊按照這篇文章所介紹的程序登出 iCloud 、清除手機資料啊。

    相關文章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