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csl Mobile 率先公布推出 Apple Watch eSIM 家人共享服務

    Mac
    Mac
    認為流動影響生活,生活也因為流動因而豐富。

    昨晚的 Apple 發布會上,Apple 推出了 Family Setup 功能,可以用自己的 iPhone 為家中沒有 iPhone 的成員去配對手錶。要完全發揮這個功能,當然是要使用 LTE 版 Apple Watch ,會上亦顯示了多家網絡商支援這個功能,而剛剛 csl Mobile 就公布率先推出 Apple Watch eSIM 家人共享服務。

    昨晚發布會上 Apple 就展示了那些網絡商會率先支援 Family Setup 功能,csl Mobile(1O1O)成為唯一榜上有名的香港網絡商。
    昨晚發布會上 Apple 就展示了那些網絡商會率先支援 Family Setup 功能, csl Mobile(1O1O)成為唯一榜上有名的香港網絡商。

    由 2020 年 9 月 17 日起, csl 或 1O1O 客戶,只需選用每月 $28 之Apple Watch eSIM 家人共享服務,即可與其他家庭成員共享主卡本地流動數據,並可擁有 eSIM 獨立電話號碼方便在 Apple Watch 使用,包括最新 Apple Watch Series 6 及 Apple Watch SE,隨時連繫。

    選購指定 Apple Watch Series 6 智能產品組合服務月費計劃,即可獲「5G Fast Pass」優先買機快證。
    選購指定 Apple Watch Series 6 智能產品組合服務月費計劃,即可獲「 5G Fast Pass 」優先買機快證。

    此外, csl 及 1O1O 客戶選購指定 Apple Watch Series 6 智能產品組合服務月費計劃,即可獲「 5G Fast Pass 」優先買機快證。當日後新 iPhone 及相關 5G 服務計劃於日後推出時,客戶可憑「 5G Fast Pass 」優先買機快證,獲優先通知以登記預訂精選 5G 旗艦手機及適用之 5G 服務計劃。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