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咁大部 Router !?
    為年尾 PS5 、 Xbox Series X|S 新機入伙做好準備

    Mickey Chan
    Mickey Chan
    愛模擬飛行、希望終有一日回到單車上的宅,眼鏡娘控。座右銘: 1.膽固醇跟美味是成正比的; 2.所有人都可以騙,但絕對不能騙自己; 3.賣掉的貨才是錢,不賣的收藏品不值一文; 4.踩單車,是為了吃更多美食! 5.正義的話語,不一定出自正義之人的口;

    PS5 上星期一開訂就被掃清光Xbox Series X|S 亦都會在明天開始接受預訂,相信大家年底就要迎接新機入伙。不過大家在買 4K 120Hz 電視、 Wi-Fi 6 Router 、 HDMI 2.1 靚線之餘,也不要忘記要訂埋機櫃,因為這兩部遊戲機的體積,可能超乎你想像。一位日本時裝品牌設計師就畫了幾張立體圖,讓大家為申請「入境簽證」提早打算。

    時裝品牌 Waga-ma-mind 的角色設計師澤田圭日前在 Twitter 貼出一批 3D 圖,比較兩款次世代遊戲機各個型號和不同尺寸電視機之間的大小比例,當中最令人驚訝的是被戲稱「 Plash Speed 5 」Router 的 PS5 主機雖然從正面看去非常纖瘦,但原來從側面看是非常「大片」,幾乎與機櫃的深度差不多,差不多有 30 吋電視機那麼高。

    跟 30 吋電視相比,就可以看到 PS5 主機的巨大。
    跟 30 吋電視相比,就可以看到 PS5 主機的巨大。

    從側邊看就更加驚嚇,灰色的就是 PS5 主機。
    從側邊看就更加驚嚇,灰色的就是 PS5 主機。

    而 Xbox Series X 就好一些,高度與 PS4 Slim 差不多,不過由於是方型機身,平放也不會省地方到哪裡。

    不同尺寸電視與次世代遊戲機的正、側面大小比較。
    不同尺寸電視與次世代遊戲機的正、側面大小比較。

    可能有人打算以買 Mesh Wi-Fi Router 來蒙混,不過看過這張比較圖,和現代的過剩包裝之後,相信大家都估到 PS5 的包裝盒尺寸不會小到哪裡,「 Mesh Wi-Fi 嘅嘢你識條鐵咩!」這個藉口可能撐不住啊!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