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機背玻璃底殼證實 iPhone 12 Pro 將配備 LiDAR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今年 3 月 Apple 發表的 iPad Pro 系列率先引入激光雷達掃描儀 (LiDAR),令 iPad Pro 擁有更精確的空間感測功能,這對於相機拍攝,還是 AR 應用都有很大幫助。不過到底有幾多人會拿著 468g 重的平板電腦來影相和使用 AR 呢 ? 所以一直有傳聞指,今代 iPhone 12 Pro 系列將會加入 LiDAR,而日前有關的說法進一步得到確認…

    外國有人取得相信是 iPhone 12 Pro 的機背玻璃底殼,可以看見新機的鏡頭模組大致和目前的 iPhone 11 Pro 一樣,不過下方會有一個深色的圓圈,相信就是 LiDAR 激光雷達掃描儀。不過,亦有另一個說法指,只有 6.7” 屏幕的 iPhone 11 Pro Max 才會配備 LiDAR。至於 iPhone 12 系列會有什麼功能和特點,相信在今年 10 月就自有分曉。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