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啟用隱藏技 回復 Instagram 昔日「寶麗來」圖示

    Instagram 推出了十年,有幾多人是玩足十年?還記得最初的那個「寶麗來」式的 App icon 嗎?今日你可以改回這個舊標誌。

    10年前的 Instagram 圖示,以即影即有相機作藍本。

    Instagram 是於 2010 年 10 月 6 日上架,當時電話仍是 iPhone 4,十年後的今日,我們可以用 Instagram 改回使用第一代,甚理是中間示同代數的 Instagram App 圖示。

    在 Instagram 中,打開「設定」在右上角選更多選項。

    方法是在 Instagram App 之中,在「個人檔案」下打開右上角選項,選擇「設定」,然後把「設定」頁面由上向下拉,就會見到幾個 Emoji,之後就是一個放煙花,跟著就有示同年代 Instagram 的圖示可以選擇。

    把設定畫面由上向下拉,會有特別效果。

    選擇後,就會改變在 iPhone 上的 Instagram 圖示。對啊!只限 iPhone,Android 手機可沒有得玩!

    經典的 Instagram 圖示出現了。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