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Google × Samsonite 支援 Google Jacquard 手勢操作的 Konnect-i 智能背包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Google 宣佈和旅遊用品品牌 Samsonite 合作,推出支援 Google Jacquard 手勢操作的 Konnect-i 智能背包。觸控操作區塊將安裝在背包肩帶,可以透過向上、向下滑動,連點兩下及覆蓋等操作手勢,操作手機的不同功能,例如切換播放音樂、接聽來電等功能,讓使用者能藉此減少持續觀看手機情況。

    可以接連手機使用的 Konnect-i 智能背包
    可以接連手機使用的 Konnect-i 智能背包
    透過觸控來控制不同的功能
    透過觸控來控制不同的功能

    例如當有來電或訊息時,可以透過滑動背帶表面來接聽電話或聆聽語音訊息,亦可以配合 Google Map 導航提醒使用者轉彎,亦可以利用手勢操作控制相機自拍。 Samsonite Konnect-i 智能背包現已經在 Samsonite 香港官方網站有售,售價由港幣 $1,599 起。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