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發表會後隨即開售?
    iPad Air 上周末已運抵 Apple Store

    Mickey Chan
    Mickey Chan
    愛模擬飛行、希望終有一日回到單車上的宅,眼鏡娘控。座右銘: 1.膽固醇跟美味是成正比的; 2.所有人都可以騙,但絕對不能騙自己; 3.賣掉的貨才是錢,不賣的收藏品不值一文; 4.踩單車,是為了吃更多美食! 5.正義的話語,不一定出自正義之人的口;

    Apple 在上個月的發表會時,發表了第 8 代 iPad 和採用 iPad Pro 造型的 iPad Air ,不過當時 iPad Air 未有公布確實發售日期,只說在 10 月推出。而據彭博網報道, iPad Air 相信已於上周末陸續運到各 Apple Store 門市,隨時可以發售。但為甚麼沒有立即發售?原來與 iPhone 發表會有關。

    Apple 於上月發表會發表第 4 代 iPad Air ,不過只公布會在 10 月發售,未有公布正式發售日期。
    Apple 於上月發表會發表第 4 代 iPad Air ,不過只公布會在 10 月發售,未有公布正式發售日期。

    兩個星期前 Apple Store 和 Apple 的特約零售商已經陸續貼出 iPad Air 的宣傳品,顯示這款不少人期待的平板電腦即將推出。而據報道,上周末有新產品送到全球 Apple Store 門市,不過由於時間太早,運到的是 iPhone 12 的機會不大,相信運入的是未正式發售的 iPad Air 。不過,由於 iPad Air 與 iPhone 12 同樣使用 5nm 製程的 A14 仿生處理器,可能是為免跑分資料在 iPhone 12 發表之前曝光,所以未有發售。

    不過,早前網上已經有 A14 的跑分流出,除了 9 月底的 Antutu 跑分之外,亦有人在 Geekbench 貼出跑分,新處理的基本時脈為 2.99Hz ,單核跑分為 1583 ,多核跑分為 4198 ,較 A13 的單核 1336 多核 3569 為高。而與今年 3 月推出的 iPad Pro 所用的 A12Z 相比, A14 單核性能雖然較 A12Z 高,但多核性能就略低一點。

    月初已有人在 Geekbench 貼出據稱是新 iPad Air 的跑分。
    月初已有人在 Geekbench 貼出據稱是新 iPad Air 的跑分。

    多位 Apple 爆料人包括 Jon Prosser 都表示 Apple 會在星期三發表會上公布新 iPad Air 的正式發售日期,現時估計 Apple 最快可以在發表會結束後就立即在 Apple 網站接受預訂。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