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PS5 遙控器 直接連 Netflix YouTube Spotify Disney+ 多個串流平台

    kaWing
    kaWing
    從事科技教育報導逾十年,見證香港電子學習及STEM的興起和轉變。

    PlayStation 5 主機將於 11 月 19 日推出,隨之而來的有周邊設備,其中之一是遙控器。過往不少人也會把 PlayStation 當作為播放平台,而現時會將流行的內容全連結主機中。昨日 PlayStation.Blog 就公佈,遙控器將支援多項熱門數碼媒體內容。

    從官網上的圖片可見,遙控按鈕上將加入四個熱門平台按鈕,分別是 Netflix 、 YouTube 、 Spotify 和 Disney+ ,但官方仍指出日後所支援的平台遠多於此,還有 Apple TV 及 Twitch ,並將會加入 Amazon Prime Video 、 MyCanal 、 Hulu 和 Peacock 等。與過往最大分別是用家不再需要逐一下載相關播放程式,主機畫面將有專屬的新「控制中心」,讓遊戲和影視娛樂切換更無間。

    這款遙控器售價為港幣 $238 ,目前在台灣 Sony 官方網站已開售,香港和其他地區又會幾時開售呢?

    PS5 遙控器在台灣官網售價是 980 元新台幣,香港售價為港幣 $238。
    PS5 遙控器在台灣官網售價是 980 元新台幣,香港售價為港幣 $238。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