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除左 12 Pro Max 仲有佢
    MagSafe 雙充電器開價

    Lawrence
    Lawrence
    《PCM》創刊編輯, 見證電腦由 Monochrome 到 3D,9.6Kbps 撥號到 5G 無線上網年代,DIY、攝影、影音、手機樣樣啱玩。

    星期五晚大家有幾多人買到 iPhone 12 Pro Max 或者 iPhone 12 mini 呢?其實今晚 Apple 除了有兩部 iPhone 的次輪預定,也有配件 MagSafe 雙充電器開價。

    其實在 iPhone 12 發表當日,Apple 展示了多款配件相片,不過就沒有上架發售,當中最多人想要的,相信都是 MagSafe 雙充電器,除了一次過可以替 iPhone 12 和 Apple Watch 無線充電外,不使用時也可以對摺,輕鬆放入公事包,隨身袋或者去旅行就最啱。

    充電器可摺疊,平時放落手袋最慳位。

    今日 MagSafe 雙充電器就趁 iPhone 第二輪開賣同時開價,不過還未正式發售。雖然 Apple 的配件一向不便宜。最初筆者估計價格會是 MagSafe 充電板的一倍,即約 $700 至 $800 左右。誰知開價竟要賣到 $1,049, 過千元的充電板,還未計要買隻 Apple 原廠 20W USB-C 充電器才能替 iPhone 12 以15W 無線充電。單單這個充電組合就要近 $1,200, 實在太貴。

    除了這個「搶錢」的充電板外,Apple 今晚也公開了其他配件,包括一個套到 iPhone 12 上只會顯示畫面上時鐘的全包形 MagSafe 皮革保護套。套上後極像旅行的行李牌子,最宜女生採用。不過這個皮革保護套一樣不便宜,索價 $999,而且由 iPhone 12 mini 到 iPhone 12 Pro Max 都有,大小同價。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