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再與 Sega 合作 《幼稚園》雜誌附錄送自製夾公仔機

    Mickey Chan
    Mickey Chan
    愛模擬飛行、希望終有一日回到單車上的宅,眼鏡娘控。座右銘: 1.膽固醇跟美味是成正比的; 2.所有人都可以騙,但絕對不能騙自己; 3.賣掉的貨才是錢,不賣的收藏品不值一文; 4.踩單車,是為了吃更多美食! 5.正義的話語,不一定出自正義之人的口;

    去年小學館的《幼稚園》雜誌與 Sega 合作,推出自製「推銀機」。今年就再接再厲,將會在 12 月 26 日出版的 2021 年 2.3 月號,推出電動夾公仔機,售價為 1,280 日圓(約港幣 $95 )。

    《幼稚園》編輯部透過 Twitter 公布與 Sega 合作推出自製夾公仔機。

    這部所謂「電動」夾公仔機「 UFO Catcher 」,主要是用紙來製作,但一樣做得似模似木樣,它有景品擺放位置,也有個小小的景品出口。而真正電動的,實際上只有用來夾起景品的夾子。

    自製夾公仔機雖然是紙製的,但外形似模似樣。
    自製夾公仔機雖然是紙製的,但外形似模似樣。

    這個電動夾子只有開、合兩個按鈕,小孩子按掣打開夾子,放到要夾起的景品盒子上面,按掣把夾子合上,提起夾子和景品放到景品出口再打開夾子就可以夾取景品,非常土炮。

    預告中已介紹了詳細玩法。
    預告中已介紹了詳細玩法。

    雖然附送的景品都是小型的盒子,當然父母也可以與孩子合作製作其他景品,培養孩子的創作力。

    有興趣的朋友不妨到台灣博客來或日本 Amazon 預訂。

    去年亦與 Sega 合作過推出推銀機。
    去年亦與 Sega 合作過推出推銀機。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