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Apple 發表仲未完? AppleCare 內部筆記洩露日期?!

    Mickey Chan
    Mickey Chan
    愛模擬飛行、希望終有一日回到單車上的宅,眼鏡娘控。座右銘: 1.膽固醇跟美味是成正比的; 2.所有人都可以騙,但絕對不能騙自己; 3.賣掉的貨才是錢,不賣的收藏品不值一文; 4.踩單車,是為了吃更多美食! 5.正義的話語,不一定出自正義之人的口;

    今年下半年, Apple 已經先後舉行了三次網上發表會,分別公布 iPad Air 4 、 Apple Watch Series 6 、 iPhone 12 和 Apple Silicon Mac 等一系列新產品,不過市場一直流傳 Apple 還打算在 12 月舉行一次產品發表。剛剛就有傳媒取得一份 AppleCare 的內部筆記,指出 Apple 可能會在美國時間下星期二( 12 月 8 日)有新產品推出。

    今次洩密來自 AppleCare 有關的內部筆記。
    今次洩密來自 AppleCare 有關的內部筆記。

    由 MacRumors 從可靠來源取得的 AppleCare 內部筆記指出, Apple 通知服務供應商 Apple 打算在當地時間下星期二早上 5 時 30 分(香港時間 12 月 8 日晚上 9 時 30 分)作出有關 AppleCare 的改動。筆記要求技術人員為新產品 SKU 、新增或更新產品說明,和為新增或更新產品價目做準備。

    據知, Apple 過去也曾在新產品發表之前發佈過幾乎相同的筆記,例如要求技術人員進行在 iPhone 12 發表的 10 月 13 日早上 10 時(當地時間),進行 AppleCare 相關的改動。

    不過從時間上來看,今次可能不是正式的發表會,而是像去年 11 月的 16 吋 MacBook Pro今年 5 月 13 吋 Intel 版 MacBook Pro 發表時一樣,在晚上 9 時左右「失驚無神」推出新產品。

     

    早前已有開發人在 iOS 14.3 裡面發現有關 AirTags 及 AirPods Studio 的圖示,相信不久就會推出。
    早前已有開發人在 iOS 14.3 裡面發現有關 AirTags 及 AirPods Studio 的圖示,相信不久就會推出。

    早前我們也曾報道過,報料人 L0cetodream 曾指出 Apple 會有聖誕驚喜,不過暫時還未知道到底 Apple 會推出甚麼新產品,或者為某款產品推出更新。現時坊間流傳的 Apple 未推出產品,包括尋物小標籤 AirTags 、罩耳式無線耳機 AirPods Studio 和加強遊戲功能的 Apple TV ,不過從需要對 AppleCare 進行更新的方向來看, AirPods Studio 和 Apple TV 的呼聲會比較高。我們即管拭目以待吧。

    爆料人 L0vetodream 在上用發表會不久就曾表示 Apple 在聖誕有驚喜。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