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YouTube 香港公布 2020 年度熱門影片    
    離不開社會事件、國安法、肺炎疫情

    到了年尾,又是 YouTube 公布香港 2020 年度熱門影片的時候。毫無意外地,社會事件、國安法、肺炎疫情佔據了熱門榜一半席位,但更值得留意是上榜影片中不少片中人和影片的製作人都相繼被警方以不同罪名抓捕,令人想到不知榜中人和影片還能留存多久,我們又能看 YouTube 多久?

    YouTube 香港 2020 年度十大熱門影片

    今年「榮登」十大熱門影片榜首的是由衞生署衞生防護中心示範如何清潔雙手的《防疫診症室 – 潔手篇》,其次是蘋果動新聞的《 5.24 反國安法大遊行》直播報導和香港電台的《鏗鏘集: 7.21 誰主真相》專題節目。

    YouTube 香港 2020 年度十大熱門音樂影片

    在熱門音樂影片方面,今年奪得榜首的是本地樂隊 Dear Jane 的《銀河修理員》,而韓國組合 BLACKPINK 就佔據音樂影片榜三個席位,加上另一人氣組合 BTS 也上榜,可見韓風在香港相當熾熱。而莫文蔚的《呼吸有害》就奪得熱門音樂影片榜第三位。

    至於十大新晉頻道方面,分別代表兩大陣營的「周庭 Channel 」和「陳穎欣 Joephy Chan 」分佔第一和第三位,第二位就由「點 Cook Guide 」奪得。

    YouTube 香港 2020 年度十大新晉頻道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