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應政府抗疫要求  Asahi 休賣大樽裝燒酎原料用作消毒酒精

    Mickey Chan
    Mickey Chan
    愛模擬飛行、希望終有一日回到單車上的宅,眼鏡娘控。座右銘: 1.膽固醇跟美味是成正比的; 2.所有人都可以騙,但絕對不能騙自己; 3.賣掉的貨才是錢,不賣的收藏品不值一文; 4.踩單車,是為了吃更多美食! 5.正義的話語,不一定出自正義之人的口;

    新冠肺炎疫情在日本相當嚴重,昨日東京感染人數又再創星期一的新高,同時也發現多宗英國和南非的變種病毒個案。日本著名的酒類生產商 Asahi 12 月 28 日就宣布暫停售賣旗下的大樽裝燒酎「大五郎」,該公司表示是應政府要求,將部分原料用的酒精轉作消毒用。

    Asahi 宣布暫時停售燒酎大五郎,部分原料用轉用作酒毒酒精。
    Asahi 宣布暫時停售燒酎大五郎,部分原料用轉用作酒毒酒精。

    大五郎屬 Asahi 的廉價甲類燒酎,有 4L 、 2.7L 、 1.8L 三種大樽裝,酒精度數分為 25 度和 20 度兩種。而同系產品 220ml 的「迷你五郎」則會繼續發售。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