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2021 香港資訊及通訊科技獎:智慧生活獎現已接受報名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智慧城市,智慧生活,並不單是隨處有公共 Wi-Fi 那麼簡單,而是有賴大家從日常生活中得到啟發,並透過資訊及通訊科技的幫助,設計出更實用且人性化的應用方案去改善企業的營運,以及為市民的生活帶來方便。由政府資訊科技總監辦公室領導,香港資訊科技商會籌辦的「2021 香港資訊及通訊科技獎:智慧生活獎」旨在表彰傑出的資訊及通訊科技研發以推動及促進優質的智慧生活的產品和方案。並設有 “智慧醫療”,“智能家居” 及 “生活時尚” 等三個獎項類別,讓香港業界精英和企業能謀求更佳和更具創意的方案。有關活動,從即日起至 2021 年 7 月 16 日中午接受報名。

    香港資訊及通訊科技獎旨在表揚及推廣優秀的資訊及通訊科技發明和應用, 通過業界、學術界和政府的共同努力,推動及鼓勵企業及開發人的不斷創新,製作出能滿足企業及社會大眾需要的應用方案。香港資訊及通訊科技獎於 2006 年,由政府資訊科技總監辦公室策動,並由香港業界組織及專業團體主辦,目的是為香港建立一個廣受香港社會愛戴、並獲國際認同的資訊及通訊科技專業獎項。 香港資訊及通訊科技獎設有 8 個類別的獎項,每個類別均設有一個大獎,而最終評審委員會會再從八個大獎中甄選出「全年大獎」。 

    得獎者還將有機會參加享有盛名的區域或國際 ICT 活動。 不要錯過這次獲得業界認可的機會。

    詳情及報名:https://smartliving.ictawards.hk
    查詢:smartliving@hkitf.org.hk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