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迷因有價 ! 災難女孩 NFT 以 $58 萬美元售出 !!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網絡上經常會見到不同的迷因圖,其中「Disaster Girl」(災難女孩) 可以說是經典之一。原來這張相片是在 2005 年時拍攝,當時拍攝者 David Roth 和女兒 Zoe 在北卡羅萊納州一座失火房屋附近,消防員控制火勢後,其他小孩們獲消防員邀請輪流拿著水管學習救火…

    當年的災難女孩 Zoe Roth 已經亭亭玉立

    當時只有 5 歲的女兒  Zoe Roth 看到這樣熱鬧的情況竟然在傻笑,父親連忙舉機拍下這難得的笑容,結果成為了經典的「Disaster Girl」迷因圖。時隔 16 年後,現年 21 歲的 Zoe Roth 和當年拍攝「Disaster Girl」照的父親 David Roth 決定,將照片原檔以 NFT 出售,結果以 180 以太幣(約 58 萬美元)的售價成交。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