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未正式推出先有評測  Samsung Galaxy Buds Pro 開箱片 YouTube 現身

    Mac
    Mac
    認為流動影響生活,生活也因為流動因而豐富。

    昨日同大家報導過 Samsung 將於 1 月 14 日舉行 Galaxy Unpacked 2021 網上發布會並發表新旗艦機 Galaxy S21 系列,更預計會同時發表新款真無線耳機 Galaxy Buds Pro ,不過這款尚未正式曝光的耳機,近日就已落在 YouTuber 手中,更有實測影片。

    近日 YouTube 頻道 Digital Slang 就上載兩條有關 Galaxy Buds Pro 的影片,其中一條為開箱影片,從片中可見新耳機回歸入耳式設計,外型方面也像一粒豆,至於便攜式充電盒就與上一款真無線耳機 Galaxy Buds Live 相似。這款新耳機也有 ANC 功能, Ambient Sound volume 更可以自行調校。另一條有關 Galaxy Buds Pro 的影片則是與再上一代 Galaxy Buds Plus 比較,看看兩者之間的分別。有興趣進一步了解的朋友可瀏覽以下兩條影片。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