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低至 $1,599   Redmi Note 9T 5G 成最便宜 5G 手機 1 月 14 開賣

    Mac
    Mac
    認為流動影響生活,生活也因為流動因而豐富。

    近來平價機又冒出頭來,不過仍屬於 4G 手機,那市場上又會否出現超平價的 5G 機呢?向來都打高性價比的 Redmi 就在近期發布只售 $1,599 的 Redmi Note 9T 5G ,成為市場上最平價的 5G 手機!

    上星期正式發表的 Redmi Note 9T 5G 打正旗號是平價手機,雖然使用塑膠機身,但帶紋理的機背可提高握感和抗指紋性,是少有具質感的平價機之一。 Redmi Note 9T 5G 採用 MTK Dimensity 800U 處理器,內置 4GB RAM 並備有 64GB 或 128GB ROM 。雖然是平價款,但 Redmi Note 9T 5G 備有一個 6.53 吋 FHD+ 解像度的開孔式屏幕,而機背置入的三鏡主攝由 48MP 主鏡、 2MP 景深鏡頭及 2MP 微距鏡構成。另外, Redmi Note 9T 5G 內置 5,000mAh 支援 18W 快充,更隨盒附送 22.5W 充電器。值得一提, Redmi Note 9T 5G 是 Redmi Note 系列中首部支援雙 SIM 卡 5G 連接的手機,加上 4×4 MIMO 技術和天線分集技術,令連接 5G 網絡更穩定。

    Redmi Note 9T 5G 備有日暮黑和晨曦紫兩種顏色,及 4GB+64GB 與 4GB+128GB 版本。
    Redmi Note 9T 5G 備有日暮黑和晨曦紫兩種顏色,及 4GB+64GB 與 4GB+128GB 版本。

    此機備有日暮黑和晨曦紫兩種顏色,及 4GB+64GB 與 4GB+128GB 版本的 Redmi Note 9T 5G ,定價分別為 $1,599 及 $1,799 ,將於 1 月 14 日中午 12 時起於小米香港官網﹑小米之家、各大零售商及電訊商發售。

    同時,小米也發布了加入血氧水平檢測功能的小米手錶運動版,亦是小米針對全球市場推出的首款智能手錶。小米手錶運動版提供典雅黑、深空藍及象牙白三種顏色以供選擇,定價 $899 ,同於 1月 14 日中午 12 時起小米香港官網及小米之家發售。

    小米手錶運動版提供典雅黑、深空藍及象牙白三種顏色以供選擇,更加入血氧水平檢測功能。
    小米手錶運動版提供典雅黑、深空藍及象牙白三種顏色以供選擇,更加入血氧水平檢測功能。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